忍者ブログ
Admin | Write
怎說好呢…
過了很久,終於都看到其出版…
比起學園,我還是更喜歡本篇吧…只是…
PR
嘛…終於都把魔神1、2、超、ova1、2都給看完了…
花的時間真多呀(天音:妳還不是與看slayers時一樣用快進- -夢:但不快進的話一小時內看三次叫龍神丸我會睡的=  =)
總算是把三部舊動畫版給ko了…(當然是快進式的囧)
看來7月還真是能夠好好期待XD
プロフィール
名字:
夢兒
性別:
女性
有關這Blog:
大家好,這裡是夢兒的日常BLOG。
大概會有ACG方面的感想、普通日記,或者同人創作。
ACG評論方面自我意識流重。
火影同人專用BLOG(已停更)
如果認為我寫的任何東西有意思,可以幫我買一杯咖啡,謝謝~
    
世界樹迷宮隊伍
SQ隊


SQ2隊


SQ3隊


SQ4隊


SSQ與SSQ2都是故事模式
最新コメント
[11/30 NONAME]
[11/06 夢兒]
[11/06 NONAME]
[11/05 NONAME]
[11/05 夢兒]
HITS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