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dmin | Write
三角星篇通關,現在北斗七星篇第三天就寢前。







三角星篇果然…第四天每個角色(除了大和小憂跟都)以外緣都只能刷一次…
看到啟太上到4就止住了,其他人都是二呀三呀,沒辦法下只好利用還餘下的時間直接把憂鬱者給洗完。

結果憂鬱者又是跟都有關…想要跟都打好關係呢…
其實重點就是他想說出當時反對都的計劃裡包含了「我也不想要破壞妳身上的可能性」,但結果也要主角鼓勵他才說得出來XD
老實說我看的時候超級汗的,簡直就是愛的告白嘛,完完全全是愛的告白嘛!結果真的給我們選「很熱烈的愛的告白呢」XDDDD
不過小憂只是說這的確是愛情,是「對大家同樣的愛情」,真的噴了呀XDDD
然後別的真的沒什麼了呢…
乙女就是「就算小春不在,我也有我的歸處(真琴與史她們這群好朋友)」。
其他人真的沒有滿緣呀,只看到啟太在教小傢伙拳擊,讓叔在喊戒指掉了(緣2之後就完全升不上去…)緋那子感到不安,然後被伴醬罵「有事可以找我商量呀,我們是搭擋吧!」
算是這樣?

話說三條路裡,栗木那個想想看也不算太差…因為看到別人劇透了憂線,於是三周我也許會跑栗木線…如果我還有動力的話。
無論如何我現在也跑了大和路線啦…
話說最後一天開戰前也可以升緣,不過升得不多,我存檔讀檔方式把所有EVENT都看完了。
大和就是接下來我們一同前進吧,小憂與都則是「新世界裡我們(非人)不會在吧」…
然後大地跟維緒是想要三人在新世界裡也在一起,緋那子與伴醬也是想要兩人一起繼續組合。
JP's的大家(比較偏向真琴)則是新世界裡也貫徹信念…栗木跟讓叔亦同。
啟太與純吾則是「到了新世界裡後來找我們吧」的感覺。

然後打BOSS,三連戰。
怎說好呢好………就是……
好…簡單(掩臉

第一戰BOSS雖然感覺好硬不過其實血不太多,主要是小心火災(喂
三條路上會有一條先噴小火後噴大火的,我沒試過被大火噴到啦不知道傷害,不過一路上有種畫鬼腳的味道,所以要躲開不難,我完全沒有提速或者夢足或者飛天的怪也一樣可以沒被大火燒到慢慢爬上去BOSS那邊,BOSS直接用乙女跟史娘娘解決掉了,打完後全體四色傷害增加。

第二戰只有三個BOSS,一開場其中兩個BOSS就開BUFF讓三頭都可以行動兩次+射程無限,不過傷害感覺不太大,他們還是挑最接近自己的傢伙或者是明顯血薄的角色打的。
打完時間那貨後魔力+萬能力量大增(魔力沒什麼用,主要是萬能),打完空間那貨移動力+4(神功能),力那貨則是物理攻擊大增。
嘛…說是大增,倒不如說是回到原來應該有的傷害吧,否則打過去的傷害大約只有平常的五分一左右…
不過力之理的地圖技也不能小看,滿血史娘娘被一招解決…(一下800多…這啥)

第三戰就是最終BOSS了,沒記錯是冰弱,其他全耐(物理好像沒有?),魔無的感覺,有全體萬能地圖技,體力夠厚大約扣血80左右,不夠就100多吧。
把那些柱子KO(輸出夠大能一戰一個)再把那些擋路的環KO(輸出大能一戰一條),就能見到BOSS。
我這裡的情況大地隊是奶(你沒看錯),左一個天使右一個女神,基本上都不讓他戰鬥,加上防禦重視,攻擊技也有,所以四隊裡他的隊伍是最能夠玩絕地反擊的。
然後兔子感覺變成了吸敵角色…也許是因為有邪神在?本來放在他身上的女神在頭兩戰MP用盡於是叫了另一頭來,可是那一頭沒有回血招…
史娘娘隊主要集中在BOSS上(史娘娘MP乾了,不過因為BOSS基本物理招,旁邊兩頭物吸物反自己防禦就好,根本就不用管),乙女隊幫忙處理別的柱子,大地依舊在後頭女神的恩寵與天使的聖痕連發,移動力太高只要不去戰,行動還是可以很快。
在BOSS被打到餘下三分一血左右時會在附近一連叫N條柱子出來,不過老實說明明攻擊範圍是邪龍級的,你打向根本在你面前的史娘娘上幹什麼…
不要被柱子碰到史娘娘的隊伍,雖然不知為何那些柱子全都盯住我的兔子打…雖然大地跑得快可是被突然冒出的柱子圍加上旁邊兩頭MP都乾了結果兔子被圍滅OTL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未到大地,被那些柱子捉到會沒完沒了,於是就直接不管兔子,用史娘娘隊伍KO掉BOSS了。
我的史娘娘MP乾得真的只能防禦(那招自動回MP的我給了乙女),BOSS一開場會先出全體萬能(傷害基本不破百)附帶憑依(不能回血的異常,可是異常命中不太高),然後因為攻擊純物理關係史娘娘的一邊被打死了,於是就把一直都掛在召喚區的靜雄換過來…
然後…怎說好呢,我這邊靜雄物反,紫鏡也被我合出物反(我的紫鏡屬性是反反反反吸反,沒有耐萬能只好把耐異常丟上去了),於是BOSS那些物理招幾乎全都反給了自己…然後靜雄那發「我不喜歡打架」實在太可怕了,必定會心,對BOSS一發800UP…再加上種族技效果「沒有異常前提戰鬥結束回HP1/2的血」,就算EXTRA也好,戰鬥結束也會被回滿血…完全就是台物理永動機呀…
相信我,BOSS有三分二的血就是由靜雄打掉的- -

最後有類似北斗七星篇「世界復原.大團員」結局時大家飛到兔子旁邊說兩句話的畫面,在上屏可以看到對兔子說完後大家都飛到小憂那邊把管理者權限給還給他…
其實我有把對白都拍下來的,忘了帶來公司(喂)於是簡單點說就是大家都在期待新世界呀,我們會繼續在一起如此這般的XD
最後就是大家在新世界裡的畫面…(完全沒有對白)
兔子、大地與維緒畢業了,上了同一所大學的樣子。
緋那子與伴醬繼續她們的偶像組合,純吾開了貓啡(好像有不少分店)
啟太變成非常受歡迎的拳擊手,讓叔終於都跟女朋友結婚了(老實說雖然這周目沒刷他緣但還是有點感動的…)。
史娘娘變成了教授(類似)?乙女是她的助手。
大和依舊是政府要員,他對著地球儀擲飛鏢來決定去哪裡旅行…
真琴還是大和的助手,栗木是他的司機…

這感覺有點像世界復原.大團員的更加改良版XDDD

然後大地駕車過去接兔子跟維緒,如果有進行維緒與都的交友事件,這時都會冒出來,跟維緒一起撞跌,而且都醬有CG。
於是四人一起去海邊,在他們站在海浪上踢浪的時候,其他人都來了…
最後海上出現了紅黑間條的浮屍……咳,是沖浪板,然後小憂就抱住沖浪板走過來向大家打招呼了…(似乎前提是要進行大和綁架兔子一起去旅行然後小憂吵著想要跟去的事件?)
The future is yours.
Let's survive.

如果都跟小憂沒出現的話,最後好像止在兔子三人組在海邊玩,然後就出現一段「這個新世界到底是不是最好的選擇,可是未來由現在開始掌握」之類的文字…看別人打的,不太記得了。


另外,也有人把憂鬱者結局打出來。
似乎選擇了那個結局後,唯一知道兔子決定當管理者的只有小憂與都?
其他人都以為「先打倒BOSS再選擇誰當管理者」,不過眼利的大和最後有看穿。
最後打到了BOSS,大家都昏到在傳送器旁邊的時候,大地第一個醒過來,注意到兔子不在於是跑去找他,卻發現兔子已經在「溫度計」裡面了。
於是大地只能痛苦地悲嗚,大和說兔子在上面保護人類的話自己也會在下面保護,都打算成為兔子的劍,結果小憂把她推開,要她好好當人類然後自己成為兔子的劍。
最後的最後世界復原,大地跟維緒畢業,然而他們都忘了主角,大地說「最近總覺得自己忘掉什麼重要的東西…」
那個ED還有弄出黑版寫著「恭喜畢業」,可兔子卻不在QAQ
最後CG是兔子跟也是穿著兔耳裝的憂一起看著友人們快樂地生活下去…
嘛,其實滿虐的…這個ED…
有點不敢打出來…所以三周還是栗木吧…
栗木線除了有無限戰鬥的缺點外,還是有一個「可以隨時查看阿卡斯記錄,這樣就可以從裡頭找出對人類有利的東西,像是醫藥或者怎麼對抗管理者之類的知識等」的優點,看他這樣說時我其實對這個選擇有點改觀了,目前未看到結局劇透。
至少兔子不用被掛起來就是OTL


可是以我現在的進度,什麼時候可以三周也不知道…
於是現在用福音開了七星篇(不要用這眼神看我,三角星我到最後都是默示錄,寫著默示錄的CLEAR DATA我有拍下來的哦- -),之前不小心在DLC裡默示錄難度下(救人那個…完全沒有想到我應該下初心者那個)兔子被打死了,存了檔才想起要0死亡的BP,於是算了,這次先試試0FB(只用那個免費DLC來練應該可以吧…)
時之老頭看了眼搞不定,因為沒有選擇帶仲魔過來,全書那天也未開,那種全耐老頭還是先別管好了…
其實這周目也應該不會有太多時間打,所以強敵應該也不會去管,我可準備在年初一出國之前把七星篇打掉…EXP解禁加上福音,就算是基礎等級低的仲魔也不太難練,特別是有了BOUNS功能後就連DLC也可以不太需要用了(錢不夠從全書叫強怪,可是也算夠用拍賣方式合一兩頭等級追得上的新怪),想想我第三天還在用基礎等級只有16左右的仲魔們把那個綁走史娘娘的惡魔給圍死了= =(雖然福音)
是說總覺得這次世界復原的前提事件比之前不太好看出來…嘛,我也只能靠記憶啦。畢竟大團員送的BP特別多,還是先搞出來比較好…
搞不出就只好解放線吧,我現在完全沒有管大地線的角色的緣(為了滿足那本來就超難升的讓叔,把本來給大地的時間都給他了OTL),突然叫我走別的會很囧…我連亞梨依老爸也沒管…
讓叔被我升到緣4了,接下來就算不管也應該有5吧特別是有救他的情節,其他還是0~2左右,我在想應該怎樣才能在不怎麼管的情況下讓維緒升上2不死…平常也對她不錯,魯格事件之前的安慰應該夠升吧…現在先盡可能把之前沒滿的讓叔、栗木、啟太、真琴擠滿,其他人去到緣4就行了嘛,七星篇的栗木關係到主線其實很好滿,維緒跟緋那子滿緣只能三週了。
不過我也滿好奇讓叔在三角星篇的緣事件,說是向女朋友求婚嘛XDDD


只是說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呢,北斗七星的對白好像有微妙地改了丁點…
也許是因為我DS玩的是漢化版的關係吧…印象有點兒不太同XD

以上,對於北斗七星篇,我應該不需要說太多了吧…
PR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名字:
夢兒
性別:
女性
生日:
1988/07/07
有關這Blog:
大家好,這裡是夢兒的日常BLOG。
大概會有ACG方面的感想、普通日記,或者同人創作。
ACG評論方面自我意識流重。
火影同人專用BLOG(已停更)
   
世界樹迷宮隊伍
SQ隊


SQ2隊


SQ3隊


SQ4隊


SSQ與SSQ2都是故事模式
最新コメント
[11/11 泉]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09/18 忒心]
HITS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