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dmin | Write

雖然說是去年針對小學至初中生的七月新番啦…
我沒辦法等幻櫻了OTL





有關故事:

不知道怎說好,其實我覺得真的不錯,只是有些地方可能勉強了點。
主要是描寫一群人的成長吧,這些點還是簡單易明的,而成長方式則是偏向正面,有種主角光環的感覺。
感情的描寫我覺得最好的那一幕反而是那個嘉亞博士害死了雷因爺爺的事…
當時雷因說「因為我以為自己害死了艾莉所以非常後悔,現在艾莉回來了所以我得到了解脫,而大嬸妳背負的應該比我更多」的時候我真的感動到冒淚了。
怎說好呢…
一部故事最重要的還是角色的性格描寫,在交流所交織而成的故事。

所以我覺得這部做得滿中規中矩的,太深說不上,但也不能說什麼也沒得到,至少我應該沒有打算放棄過。
當是一部也許學得到些東西的動畫吧^Q^

但太細的東西我就沒有說得上了,因為也連載了很久,最後幾集也拖了很久,自己也有些地方記不清了。
最後還是去到「由靈魂改變命運」這個點子上去呀…




有關元素:

當然啦我會看這部的一部份原因是這部在談元素…
不過老實說…

看完這部為什麼我反而會在想我到底在大學學了什麼^Q^
是名詞的問題嗎?還是別的什麼呀XDDD
一些元素我根本很少聽過^Q^
他們也是利用一些REACTION來打倒那些QEX的,但化學REACTION有太多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做…
(而且他們好像把REACTION簡化到用元素堆成一條可平衡式就算了…^Q^)

只是之後的物理相關也說得不少…
像是38集的11次元、膜引發宇宙誕生之類…
這、這不是我上星期看「優雅的宇宙(明珠台翻譯版)」中所討論的M理論嗎!!?
而且零牆壁應該是說奇異點吧…
那個11次元是指絃的世界吧…
呵呵呵呵,在未肯定膜理論是否真的存在的時候說這個好像…有點無言^Q^

而且為什麼去到地底元素就會回到N年前的負地球呀…這點我完全不懂^Q^




有關其他:

BGM滿不錯的…只是OST這東西我就沒有期望了…
OP真的很美好^Q^
CP配的話…想不到會出現那對…應該是人氣問題?倒是雷因與艾莉就這樣被百合吃掉了(咦)
畫風的話很多人不接受,只是說某部人氣超大的動畫其實畫風也差不多…(小聲)

其他沒什麼了-3-



要說推薦的話,給一些喜歡兒童向動畫、喜歡科普資訊的人吧?
其實一些有關元素、科學的小知識是不少的。
但要注意不是所有東西都對就是了…

PR
無題
元素獵人我覺得很不錯,真的就是中規中矩的感覺,不過我還蠻喜歡的。XD
只是看不到中段我就覺得被OP唬了,OP看起來似乎是雷因X琪亞拉,霍米暗戀琪亞拉。
動畫內容怎麼看官配似乎都是雷因X艾莉,羅德尼X琪亞拉,一樣的或許就是霍米還是暗戀琪亞拉吧…
最讓我感動的大概是幽諾犧牲自己換取雷因等人回到地球的部份吧,她或許不是一個真正的人,但她也是有靈魂的。
目前還沒去看38.39,大概我這人就是無法忍受專業名詞聽不懂的感覺吧,感覺連內容怎樣都搞不清楚,所以目前還在苦等38.39的翻譯。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某種意義上心理壓力很大,老是更新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啊哈哈…可以無視就是了。[遠目]

版主回覆:(05/27/2010 12:58:22 AM)


很、很久沒見XDDDD
我也覺得不錯所以一直追看下去呀XDDDDD
至於CP,我一直都沒怎注意,對我而言哪對走在一起也沒差,反正最後最明顯的是羅德尼與琪亞拉,看他們就像是看歡喜冤家一樣,最後一集羅德尼還變得有點像琪亞拉老爸,傻傻的(喂)
幽諾那段就有點抱歉了,當時同學打電話給我結果超分心的,而且其實也猜到劇情,所以…
幻櫻出太久也沒辦法,所以我是看英文字幕的反正又不是未試過…(遠)

心理壓力大家都有,加油吧~
煌月 2010-05-26 (Wed) 17:54 Edit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名字:
夢兒
性別:
女性
生日:
1988/07/07
有關這Blog:
大家好,這裡是夢兒的日常BLOG。
大概會有ACG方面的感想、普通日記,或者同人創作。
ACG評論方面自我意識流重。
火影同人專用BLOG(已停更)
   
世界樹迷宮隊伍
SQ隊


SQ2隊


SQ3隊


SQ4隊


SSQ與SSQ2都是故事模式
最新コメント
[11/11 泉]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09/18 忒心]
HITS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