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dmin | Write

嗚呀很久沒碰DS了…




一軍待回說



二軍:
LV60、60、60、60

鬼之形相式撞花撞到連升三級這我真的無話可說…
大海的花兒都被他們撞光了,當時只餘下北海的花…
用了一個多小時來撞=3=
沒碰龍晶的話,撞花的EXP很少,不過只要你願意去撞就一定有所得(喂)
順侯跑去打了官能侍奉者(到了這等級嘛…根本就是大家一起去普攻普攻)
還有就是救了アリエッタ妹妹(諾魯貝爾很英勇~(被踢))

總之現在花是撞光了…不過這個等級…真的可以上影塔嗎…
(雖然只是為了打那些幻帝龍而練的…但主要其實我只想要一名再動用的賊- -)




三軍:
LV59(紅塔前)、59、59、59

當時清餘最後的一個ダーン洞。
ダーン洞並不是容易的地方(三週目的侍賊騎醫也打得我吐血)
所以我真的有在想…沒姬是可行嗎…
但,至少在影塔前不想分開某某(喂)
那就降攻斬一直線吧!
然後發現…只要有一名法師在就算對方傷害多高也會變得很簡單…-3-
前後只用了兩個解石化藥(之前還買了一大堆囧)
呀呀…打那個BOSS根本就是與切菜沒分別…三週目盜賊再動是很強不過還是不及這個忘了四還是五回合KO的事實…
(混亂箭一直發,完全不理再動不再動了- -)









話說,清完了ダーン洞之後,龍數94。
但紅塔龍數只有93,於是非常吃驚,到底是哪兒打少了一頭龍!?
著二軍去找了半小時也沒找著…然後終於打算放棄的時候…

對了,虹帝龍我好像還未打的哦…(炸)
這東西不算在93龍裡頭的哦…(再炸)


然後就死死地死跑了去打…







紅塔突擊隊:

通關等級:LV60、64、64、60

對不起我是提早了…
但就是很想~非常想~絕對想~用這隊伍呀!
兩位戰士是洗點了沒錯(炸死)


然後,新人事(?)新作風,第一戰:虹帝龍。
要我總結這場戰鬥的話我可以說的只有兩個字…
失‧敗(認真)



首先那個無限圓斬兩下就別了。
然後就是惡夢的開始…

第二回合:兩位戰士出血、專精、下毒;虹龍來個冰魔法,斯羅哈特一起睡覺
第三回合:基本上忘了自己幹了什麼,對方立馬出了虹色之不運…石化、MISS、石化、石化
第四回合:斯羅繼續睡(空氣盾在)
第五回合:斯羅繼續睡(空氣盾在)
第六回合:虹色之不運,石化、石化、石化、石化,團滅

呀哈…
別這樣好不好!!現在可是這隊伍的處女戰耶T口T
當時等級54X2、59X2,哈特裝備異常耐性提升30%的防裝…

呀哈哈哈哈


然後重來- -
這次不管三七二十一,在無限大滅掉前先加好BUFF…
什麼出血防禦狀況這啥那啥的全都加好,然後開始了…

在對方變回原形後…唯一一次虹色不運全MISS
接下來就是我的天下了(卡卡卡卡卡)

是說,戰鬥勝利後…
兩位戰士一起舉武器的動作真的非~常可愛>/////<



於是,把最後的花都撞掉,要了一顆MANA消費減半的戒指丟給哈特
畢竟哈特只有MANA花5的回血II LV3,如果連回魔也慢條斯理的話根本不用打…
接下來直上紅塔!

體驗一:不追法的話斧果然比劍強多了(這兒沒弓讓我追)
基本上一個降防斧可以代替很多很多東西-V-
而且加上雙方都有的防禦狀態可以擋攻擊(都說沒弓讓我追),再加上出血…嗯,輸出真不錯。
問題是為什麼美妮的攻擊速度可以那麼快- -?

體驗二:這塔的龍EXP超少(喂)

體驗三:等級差只會反映在我方攻擊力上,看來防禦力的等級差得在影塔才會看見…
說實…這樣低的等級在沒有降防斧下,看到專精後單無一下還低於1000真的很心痛…(喂)

體驗四:戰法法姬三回合打倒的怪這兒兩回合就完了…是因為第二回合沒讓法師出手…畢竟MANA非常缺…
但在醫者回魔的情況下,MANA很鬆~對著那些去BUFF青蛙就特別明顯了。

體驗五:伊凡兩次被即死。復活LV5,一下回63…對比起藥學LV5一下200真的很…

體驗六:奇蹟代行者用了兩次…感覺上如非必要這個東西超不好用…(至少戰士出血會被治療囧)

體驗七:習慣了一直以來只有一名前排的隊伍,VS甲蟲時看牠一連打兩個我囧了

體驗八:哈特的攻擊力很可怕,丟到前排一下普攻也有200樓上(抖)

體驗九:加了BUFF後青蛙亂入沒關係!專精冰魔法+降防斧+降攻斬一回合把你了結。

體驗十:總括而言,這是一隊輸出基本上沒有加BUFF必要的對伍(巨誤)





扯太遠了。
VS老三,一開始的狀態三回合解決。
狀態二…
本來打算來一個EX全開的低回合KO老三戰略…怎知道在完全準備好的時候…
第三回合他居然來一個全體咀咒=皿=(咀咒的異常等級高於出血)
哈特!別只想著疊毒呀!幫忙回復呀T口T
結果拖了兩個回合…不管了再來!專精!出血!EX單冰!EX追法!

呀…攻擊力好高…(茶)

話說,之前不小心把降防斧按成即死斧,在兩擊都是EX的情況下,LV3即死斧的攻擊力只比LV10降防斧低50左右…
難怪大家都會把即死斧拿來當輸出手段…

結果是第七回合被追法K死了…
是說我也沒看到老三出百花呀=口=
嘛…出百花前應該是會消除BUFF啦…但這隊伍也沒有BUFF讓他消,唯一的空氣盾也被打走了囧
我本想看看在完全沒有紅花的情況下老三的百花有多沒力嘛OTL



呀哈,看ED去。
ED最有趣的是ハノイ…
記得三週目時按了答應與他作愛的交流XDDDD他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不過這次面對的是美妮耶~於是當然是回絕啦XDD
ハノイ~你很堅強~別再嗚嗚了~你真的很堅強哦~~




那麼就這樣,嚴重地懷疑這等級上影塔會怎樣被蜻蜓切…
(正常來說LV64應該是上紅塔而不是上影塔呀囧)






如是者…
LV59 「…好無聊。」

PR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名字:
夢兒
性別:
女性
生日:
1988/07/07
有關這Blog:
大家好,這裡是夢兒的日常BLOG。
大概會有ACG方面的感想、普通日記,或者同人創作。
ACG評論方面自我意識流重。
火影同人專用BLOG(已停更)
    
世界樹迷宮隊伍
SQ隊


SQ2隊


SQ3隊


SQ4隊


SSQ與SSQ2都是故事模式
最新コメント
[11/11 泉]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09/18 忒心]
HITS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