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dmin | Write

只是小感想




1.香格里‧拉

很不錯的動畫(認真)
題材真的很讚,不過同時也不是容易明白的東西
內容與炭排放及環境有關,為了環保而去種樹,但反而因為人口過多而沒地方好好居住,炭與及經濟有很重要的影響(有點像現在的油價…但那兒對於炭用量似乎非常緊張)
這兒還有兩個配音是心心心的角色讓我笑了XD
只是說某些地方雖然像今後的地球,但還是有一些異能少女(?)
嘛~對我而言這個少女有足夠活力就不錯了~

某程度上還讓人想起「跳躍吧!時空少女」…




2.鋼鍊FA

…其實我喜歡的鋼鍊就是牛姐版本的…
還記得之前迷上鋼鍊時動畫還未完就已經開始想變心-3-
嘛…不知不覺似乎對這部給了很大的期望
所以看之前我其實滿緊張的= =

總之第一集來說…
OP我不評,說實我不太喜歡那種風格
但可以說的是第一幕出場的那位少年其實是小賀恩漢=V=
格利特也有一幕…呀呀呀林呀呀呀…

內容…基本上是把重要人物都帶出來的介紹篇吧…
也是很急似的,只是算把某些角色們的基本性格還有特質好好帶出來了
像是艾爾那本回復身體後一定要試的食物筆記很可愛XD
還有是無能的大佐先生…那個真囧急性子在漫畫中看得很清楚但水島篇就…哈哈,手套還真多= =
然而我覺得之前沒看過鋼鍊的人應該會覺得一頭霧水=3=

讓我感到囧的是…自創果真是自創,活了一集就掛了…
我的山宏先生…囧
結果只是當成了某教主大人的代替品…遠目

配音方面,三本那聲音我個人覺得不錯…雖然同時也有一種奇怪的違和感
…抱歉我是POKEMON看太多
中尉的話因為只出現了一句所以很難評,這集的中尉也沒有什麼特出的表現。
其他的話…目前好像是與之前沒什麼變化吧…
LUST嗎…遠目
畢竟太久了,印象只餘下愛德及艾爾的聲音=3=

作畫方面,與水島篇差太多了,而且有種想要刻意表現出這與之前不同的感覺…
愛德的髮色我看了整集也習慣不了,沒有黑邊就像是發金光= =
也好像有不少很多偷工減料的地方…有些其實還算可愛,但也有些地方(特別是可愛版艾爾)感覺就簡略過頭。
這個第一集我總覺得還是有可進步的空間…


ED…我想起了鐵腕芭蒂02的ED…
雖然說這個叫作人多了吧…所以感覺也比較有趣-3-
動畫宣傳用的好像也是這個ED曲目,我很喜歡這首歌就是-3-



預告…
下集是小時的三人組,看來打算一集解決泉老師以外的全部
似乎那修茲死前內容全略的傳言是真的了…
雖然不重覆也是好事,不過內心總覺得很複雜= =



只希望這部不會變成另一個黑歷史吧…雖然我覺得會…












借位發言

地獄少女的ED我看囧了
御景同學…我還以為妳真是想通了,但…
而且地獄少女不能有感情這點…明明就是有嘛…
還要是百合…XD
第一集來一個百合之吻,最後一集也是這樣嗎=3=
同情也不是這樣吧= =
但那句「妳也有有男朋友好叫人羨慕」,突然有種腐式百合感= =
百合與BL我也接受但始終還是覺得兩者感覺不同就是…遠目


PR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名字:
夢兒
性別:
女性
生日:
1988/07/07
有關這Blog:
大家好,這裡是夢兒的日常BLOG。
大概會有ACG方面的感想、普通日記,或者同人創作。
ACG評論方面自我意識流重。
火影同人專用BLOG(已停更)
   
世界樹迷宮隊伍
SQ隊


SQ2隊


SQ3隊


SQ4隊


SSQ與SSQ2都是故事模式
最新コメント
[11/11 泉]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09/18 忒心]
HITS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