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dmin | Write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今早看到右下角的數字…
當日人次: 7
累積人次: 43217


嗯…43210又過了(炸死)
所以下次就45678…
雖然說最近腦子都在浮…



昨天因為要幫老媽交錢而去了旺角。
也順便(?)去了信和轉一圈…

我發現最吸引我的已不是漫畫精品了,我在賣GAME的地方前停了很久(炸死)
但怎看也好…除了超時空之輪或是風來的西林2(好像是這個名字?)
最新的DS GAME好像我只看到那個換裝炸彈人-3-
而且…325元…我腦中第一句浮現的是…
「值嗎」…囧
嘛,有愛就值吧,幫ROM減肥後才那20多MB,真的有點對不起那些所以2G大作…
雖然我是卡在G7關已經N久沒有再玩下去了-3-
只是說…其實我想找找創世的…也想看看雷頓3…
但找了很久也沒…也不敢問…因為問了有了好像等於要買了OTL
一整個失敗。
(還是那句…誰有創世的特典不要的…請賣給我…)
其實我還想問問到底應該怎樣去訂日本同人就是了-3-





另,昨天因為某些原因…
看了我這兩年多的日記…
因為我有在日記畫圖,這些日子的畫風換變全都能在日記本中看到-3-
但我發現…幾乎全都是不見得光的東西XD
最好玩的是…我06年中~07年末的日記本已經前後花了6本…
但整個08年…由1月直到現在…我還在用同一本日記…XDD
是DS的問題吧,DS是去年年末買的…呀…也有一年了耶…
我真的懶了吧XDDD






牧物的風集市期待中~
我愈來愈覺得那個印度哥哥會是後補之一…所有男角中目前只有他我最看得上眼…
(等等,最近玩什麼也好,我好像也對黑皮膚角色情有觸鍾耶)






是說…我的考試…呢…?






=======================================
另,以下是某程度上的發洩…
嘛…今早跑去百度那個BLOG看了一下以前截的BMJ截圖…
前面還是一些自己心中冒出的XE字句…後面的集數已經變成了看圖報告情況…
一直在看…50集鼻酸,51集落淚,52集大哭。
…很久沒有哭得那麼可怕了,苦笑

因為我也是在害怕寂寞吧…?
但我沒有能力做好就是了…我不在乎有沒有人會記得我…又或是死後是自己一個人或是什麼…
只是這樣想著…心還是有點冷。

…本來我是想著…不提BMJ的話,那我應該可以漸漸忘記它吧…
是的,很多細微的東西我已經忘了…
但還有很多…太多的東西留落在心中。

想忘也忘不了。



http://www19.atwiki.jp/d8x4po0uly9w/pages/424.html
剛才無意翻到的,BMJ的HTTP載點,雖然是日文網頁但卻是英文字幕,FLV檔,好處是檔案比較小,但畫面及音質有點…


另外,也翻到了另一個特別的部份

ボンバーマンジェッターズはギャグ回はひたすらギャグですが、シリアス回もひたすらシリアス。 「子供向けとは思えない」って言われるけど、むしろ「子供番組だからこそ」真剣に取り組んだって感じ。 人の生死を真っ向から書いたら「子供向け」じゃないってことはないはず。 そりゃ無闇に子供を不安にさせちゃいけないけど、でも俺たちが子供の頃はそんなアニメばかりだったように思う。
実はジェッターズは正にその「俺たちが昔見たアニメをやろう」ってコンセプトで立ち上げた作品。 「ジェッターズ」って響きもだけど、30~40代の人が感じるちょっとレトロなテイストはそのせい(スタッフ、結構年食ってます・笑)。
でもそれは単なる懐古主義からではなく、不変的な面白さは昔も今も変わらないってことと、「今の子供が観たいアニメはこうだ」って変に判った気になるのだけはやめようと思ったから。 だってそんなの子供にしか判んないと思うんだよね。 意図したのは「子供が観たいアニメ」ではなく「子供に見せたいアニメ」。 そういう意味でボンバーマンジェッターズはすごく「子供向け」を意識した「子供番組」なんです。



(出自BMJ的OST小冊子,在某日方的BLOG中看到)
大約是把為什麼要在「兒童向」動畫中出現死亡等感覺不像是孩子向的東西的原因解釋一次…
說是孩子也會看動畫而思考,所以想向孩子「表現出」某些東西等等…30~40歲的人也許會感到風格有點熟悉(?)






再另外的…
http://hk.myblog.yahoo.com/wong_cho_kiu
停!這個啥米=口=!!
(拉到最下面發現某某連結…)
PR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名字:
夢兒
性別:
女性
生日:
1988/07/07
有關這Blog:
大家好,這裡是夢兒的日常BLOG。
大概會有ACG方面的感想、普通日記,或者同人創作。
ACG評論方面自我意識流重。
火影同人專用BLOG(已停更)
    
世界樹迷宮隊伍
SQ隊


SQ2隊


SQ3隊


SQ4隊


SSQ與SSQ2都是故事模式
最新コメント
[11/11 泉]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09/18 忒心]
HITS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