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dmin | Write
這次又看多了兩部的第一集=w=




首先是豆芽小文~

老實說,開始時我真的以為是一堆細菌在玩…吃飯等等…
不過看了一下,感覺真的很可愛呢~
雖然細菌是主要的角色,但說故事的主角還是人類啦,而且他還是大學生…遠目
主角身邊也好像有一名知識形的朋友,他不像主角般看不到細菌=v=

那堆細菌真是很可愛><
主角有能力與細菌聊天、知道細菌的心情、分得清細菌的類別﹝只要是他知道的﹞、甚至捉住它們= =
哈哈,那個主角也很可愛呢~
有一幕他跪在長谷川大姐面前,非常浪漫地看到她的腳蘚
這真是很贊XDDD

我想這動畫應該是高小至初中的學生看的,但如果對細菌或是生物之類的有興趣,也是全年齡的動畫~
而且似乎也算有劇情可言啦…應該



但看完這次第一集,我以由開始只打算看一兩集變成打算追看了=w=



接下來是紫音之王

嗯…怎說好呢…
紫音因為小時看到父母被殺,她變得不能作聲。
不過…
雖然看起來不像,但動畫中的她真的很蘿莉…囧
而且最後還被大叔捉住了=口=

那位高個子姐姐二堂階呢…
蘿莉控﹝炸﹞
雖然是穿校服,但卻有種過份性感的感覺= =
她沒有穿內衣嗎=口=
而且胸部也在抖…﹝MY的麻緒衣第一集也是這樣囧﹞

最後是那時男時女的齊藤
是朴大姐聲演的=3=
他﹝她?﹞本來是男生,用女生身份與某九段下棋時卻被人拉開胸部…
又一個沒穿內衣的﹝茶﹞
這叫同人狼們應該用男還是女的角度去萌這角色呢?炸
雖然我對他/她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感覺他好像是最有可能與紫音發展的﹝咳﹞
問題是BG還是百合而已= =





現在期待的新番只餘下神靈狩未看…

正在熱烈期待電腦線圈的結局。
剛才20集出現了空中的球球大戰正方,互發破壞死光﹝喂﹞
但原研阿姨的身份終於明白了…也許四年前她就是打算找原研還是誰?
貓目又到底有什麼打算?
呀~~~真是太期待了~~

BACCANO的菲羅又有對白了~我可等了很久呢~~炸
PR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名字:
夢兒
性別:
女性
生日:
1988/07/07
有關這Blog:
大家好,這裡是夢兒的日常BLOG。
大概會有ACG方面的感想、普通日記,或者同人創作。
ACG評論方面自我意識流重。
火影同人專用BLOG(已停更)
   
世界樹迷宮隊伍
SQ隊


SQ2隊


SQ3隊


SQ4隊


SSQ與SSQ2都是故事模式
最新コメント
[11/11 泉]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09/18 忒心]
HITS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