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dmin | Write
應該開始要考慮為法典弄一個新分類…



嗯…昨天又碰了很久沒碰(?)的法典
很想用男主角從新玩一次…但這樣的話那麼辛苦找出來的調查點就完蛋了…(因為我完全沒有看過攻略)
有空還是為ROM改名做兩個存檔吧…反正很多放在SD卡中的ROM根本連碰也沒碰…

但我說…可否不再猜名字了T口T
在完全沒想過アンワール會再來的情況下,我猜錯了レクス…
呀呀呀呀呀!一整個失敗!!
アンワール我又對不起你了T口T
但…
アンワール失望的樣子…很可愛…真的很可愛呀呀呀(炸滅)
忍不住用力抱一下><


話說回來…之後
デュラン又來了…(レクス倒完全沒有再出現了…)
我還很記得那時的選項是這樣的
タワシ
アンワール
デュラン

因為那聲音昨天已經聽了四次(他真愛死纏),所以我很清楚是
デュラン…
呃,我已下了決心分不出
レクス及アンワール時一定會選アンワール了

所以對著
デュラン…我很有意地選了タワシXDDDDD
誰也知道那個義賊大叔不會來表白,但我還是跑了去選XDDD
結果
デュラン一臉失望地走了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對デュラン真的沒感覺…要說支持的話就是我之前說過的デュラン X レクス(消音)





接下來…
誰說有人類戀人時精靈不會來表白=口=
昨天解開炎精靈的枷鎖後,他表白了(吐血)
之前感謝的說話還要萌得要命(再吐血)
「怎麼啦?放心吧!我一定會永遠與你在一起的哦~」
朴大姐…札大姐…妳很邪惡>//////////////<

所以在表白之後…
一時之間,我很想選「嗯」…
但之後還是回絕了…
只是我在搞什麼?現在有種後悔感覺的說(炸滅)
而且聽說當預言書導遊的精靈是戀人時表情會有點不同…
說實,我好想看看炎精靈害羞的樣子(核炸)




另,昨天也與大部份人玩了排球遊戲…
是不是勝率愈高就率難的說-3-?
那個將軍我花了10分鐘才勝過他,一直盯著DS看那拉近拉遠的畫面真是很累…而且將軍丟球的叫聲真的很…囧
老頭及義賊大叔也很難勝…總覺得一不小心就會輸掉-3-





嘛…大約是這樣啦~
閃去上課~
PR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名字:
夢兒
性別:
女性
生日:
1988/07/07
有關這Blog:
大家好,這裡是夢兒的日常BLOG。
大概會有ACG方面的感想、普通日記,或者同人創作。
ACG評論方面自我意識流重。
火影同人專用BLOG(已停更)
    
世界樹迷宮隊伍
SQ隊


SQ2隊


SQ3隊


SQ4隊


SSQ與SSQ2都是故事模式
最新コメント
[11/11 泉]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10/09 路人W]
[09/18 忒心]
HITS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